Goods 捐款回饋

媒體仍是大眾對同志印象的主要來源

在同志已經可以結婚的今日台灣,我們卻發現還有近六成的民眾 在生活中沒有任何熟識的親友是同志,也有超過四成的台灣民眾 尚無法接受同志。而且根據大平台的研究,多數民眾如果生活周遭 沒有認識同志親友,媒體便會是最主要的資訊來源。

建立一個傳遞多元同志故事的平台

Q POWER 希望建構一個平台,鼓勵創作者、發行商、企業對社會 持續傳遞多元、正確、具影響力的同志故事。 邀請你一同參與,讓大眾跳脫對同志的刻板印象,讓每個人的故事 都發揮影響力,一起創造共好、友善的台灣。

對話的持續需要你我一起攜手同行

這場同婚後與廣大社會持續對話、讓更多生命被真實看見的長期行動, 需要有你的支持,才能繼續走下去,讓愛的漣漪持續擴大。我們為你準備了精緻 又有意義的捐款回饋品,只要單筆捐款指定金額支持彩虹平權大平台就可獲得,在每個 屬於你的自覺時刻,陪伴著你我一起繼續走彩虹平權這條路!

彩虹平權大平台歷年工作報告書

Qandle 信念精油蠟燭

不同於普遍常見的香精蠟燭,Q POWER 限定的 Qandle 信念精油蠟燭不含定香劑、塑化劑或石化產品的疑慮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每款 Qandle 精油蠟燭皆使用 10 種以上精油調香而成,不同於單方或僅以 2 至 3 款精油調配而成的精油蠟燭,Qandle 在燃燒時因為含有多種精油、有揮發度上的差異,香氣的展現會更豐富且持續有變化性,正如同每個有 Q POWER 精神的我們,擁有著不同面向,展現出不同的特質,並結合成最完整的自己。

以芳香療法的觀點而言,當配方越多元豐富,所產生的香氣是更療癒、不偏頗。
Qandle 每款配方都依據芳香療法爲基底,透過天然精油與香氣講述「自覺重生」到「極致歡愉」的故事,我們希望從大自然萃取出的精華,能帶領我們找到人與大自然間的共鳴,透過天然的香氣注入信念,更勇敢的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自覺重生

香調西印度檀香、真正薰衣草、廣藿香

因為疫情帶給全世界的不確定,我們一步步、重新開始學習與自己相處。每個獨自一人的夜晚、有親密的人相伴的日子,甚至在一次次低潮來襲時,喚醒屬於自己內在的力量,不用為了符合誰的期待,也不需要跟誰交代。

覺醒的原動力可能來自一首歌、一段冥想、一次好的對話、一個讓人怦然的火花,能讓我們用截然不同的心境,將自覺時刻化為前進的動力。放下過去,無畏無懼,重生覺醒。

  • 主配方

    西印度檀香、真正薰衣草、廣藿香

  • 全成分

    大豆蠟、西印度檀香、真正薰衣草、佛手柑、檸檬、白葡萄柚、台灣檜木、乳香、 羅文莎葉、依蘭、廣藿香

  • 真正薰衣草

    在古代歐洲,真正薰衣草是被人民用來賦予勇氣與力量,真正薰衣草的英文名 Lavender 取自拉丁文的 lavare,為「洗滌」之意。洗滌的不僅僅是身體,同時還有心靈,擁有了淨化後的心靈,自然有勇氣迎向明天的挑戰。

  • 西印度檀香

    西印度檀香從古就有「燃燒它就能為我們帶來光明」之意,而廣藿香則象徵著大地之母,提醒我們,無論受到什麼挫折,這片土地依舊有人滋養著我們,有了光明與勇氣,將能自覺重生。

放膽去愛

香調玫瑰草、大西洋雪松、檸檬、西印度檀香

因為不再害怕與眾不同、因為體悟「後悔」是多麽不想再發生的事,經過覺醒,我們更願意自在做自已,面對所愛,認真探索,放膽追尋!

  • 主配方

    玫瑰草、大西洋雪松、檸檬、西印度檀香

  • 全成分

    大豆蠟、玫瑰草、大西洋雪松、西印度檀香、歐洲赤松、苦橙葉、檸檬、快樂鼠尾草、 甜橙、月桂

  • 大西洋雪松

    大西洋雪松的學名「Cedrus atlanticus」是從阿拉伯語「kedros」而來的,意思是「力量」,有了力量,才能放膽去追尋心之所向,因此,我們在配方裡加入大西洋雪松便是希望能注入堅定的力量,成為後盾。

  • 檸檬、玫瑰草

    檸檬的有酸有苦則如同生活的滋味,提醒我們要誠實面對內心的混亂與不安。玫瑰草代表著我們無畏大環境中刻板的價值觀,重新定義愛的方式,終能勇於追求所愛。

擁抱信念

香調天竺葵、真正薰衣草、廣藿香

一路上差點打倒我們的挫折、曾經的披荊斬棘到每個正面對決,造就更堅定的我們,關於價值觀,再也不願妥協,關於信念,我們用心守護,一起擁抱更多元的可能,讓正向對話持續發生。

  • 主配方

    天竺葵、真正薰衣草、廣藿香

  • 全成分

    大豆蠟、佛手柑、天竺葵、乳香、廣藿香、快樂鼠尾草、甜橙、依蘭、真正薰衣草、 甜馬鬱蘭

  • 真正薰衣草

    在古代歐洲,真正薰衣草是被人民用來賦予勇氣與力量,真正薰衣草的英文名 Lavender 取自拉丁文的 lavare,為「洗滌」之意。洗滌的不僅僅是身體,同時還有心靈,擁有了淨化後的心靈,自然有勇氣迎向明天的挑戰。

極致歡愉

香調依蘭、天竺葵

「相信歷經艱辛,最終會到達無限之地」 從凝聚信念後,我們串連每一股熱情一起推進, 跨越逆境後的歡愉,從心裡底層散發,是踏踏實實的極致,不稍縱即逝。

以依蘭作為主要香氣,去喚醒我們的感官,搭配葡萄柚微酸香甜的氣息,消除心中的煩悶,讓人精神輕盈,帶來幸福滿足感,讓心靈感受到光明。

  • 主配方

    依蘭、白葡萄柚、西印度檀香

  • 全成分

    大豆蠟、依蘭、白葡萄柚、西印度檀香、佛手柑、檸檬、紅柑、天竺葵、歐洲赤松、喜馬拉雅松

  • 依蘭

    又被稱為花中之花,具有撫慰身心與喚醒感官能力的作用。我們生而為人是因為我們有情緒,當我們不再壓抑,將能感受到釋放的歡愉。

  • 白葡萄柚

    學名為Citrus paradisi,其中Paradisi是「天國、樂園」之意。葡萄柚微酸香甜的氣息,能消除心中煩悶,讓人精神輕盈,帶來幸福滿足感。

精油蠟燭原料選用

全精油調製

不含香精、定香劑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天然精油是從植物的不同部位經過蒸餾、壓榨等方式萃取而成。我們每款配方都是由多種精油調配而成,濃縮了大自然的生命力,把天然芳香療法帶回家。

使用木頭蕊芯

木蕊的燃燒溫度較低,除了蠟燭燃燒效率更好,蠟燭能夠使用更久,也更能展現複方精油的層次感。

平均燃燒15小時

一顆蠟燭平均能燃燒15-20hr ,不建議連續點超過2小時,由於燭杯聚熱會降低蠟燭的使用時間。

崇尚天然大豆蠟

大豆蠟是從天然大豆油氫化而成,燃燒溫度低,燃燒無碳渣,使用起來更長久也更加安心更放心。無添加石蠟、抗收縮劑。蠟燭表面不均乃正常現象。

調香經驗

在你心裡,「自覺」是什麼味道?那是我和大平台的夥伴,在聞香課的桌子上,用嗅覺共同找尋的答案。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,也許有時候我們聞不到,但可以用Qandle,在燭光的燃燒間,找到屬於自己靈魂的味道!

忠毅

每款蠟燭在空氣中點燃的時候,感覺就像是把自己置身在適合的氛圍當中。不用刻意去猜測這款蠟燭有哪幾款精油,恰到好處的堆疊,就像在 Q POWER 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剛好與氛圍。

里歐

安心的成分、安心的感受。透過調香師與大平台夥伴集體創作,精選出四款代表不同層次的蠟燭香味。選擇天然精油、大豆蠟與木蕊,讓你在安心身心、享受氛圍的同時,也能輕鬆無負擔。

鄧鄧

蠟燭燃起飄散的香味,是我們想著Q Power,想著這一路以來的感受,在聞香課裡面激盪出來的。帶著自覺的清新與溫柔,起步向著世界出發的愛與熱情,穩穩地擁抱自我的心與信念,點燃Qandle,一起經歷嗅覺的心靈之旅。

勞烏

打開盒子香氣就充滿整個空間,四種截然不同的香味可以根據當下的感受自由選擇,也能透過不同排列組合發展出超過四以上的味道,整個就是香氣大禮包。剛剛好的瓶身,好收納高質感,蠟燭就算燒完拿來擺設裝小物也超級合適!

小宇

每個人對氣味的經驗差異,都是構成這款精油蠟燭很重要的一部份;蠟燭逸散的氣味與喚醒的感官體驗,讓身體能夠被香味纏繞和折疊,就像被體溫包覆的安心和愉悅。

珂珂

怎樣的味道聞起來會感受到「放膽去愛」時的力量或「擁抱信念」時的接納?聞香課中我們透過天然精油的香氣開啟身體的直覺與感官、喚醒內在記憶,融合出四款最特別的蠟燭。讓這些能量隨著光與香氣注入你所在的空間與心中吧!

倫倫

「上次好好跟自己相處是什麼時候?」
一位好友曾教我,若是生命中的痛苦讓人喘不過氣,可以點顆蠟燭來陪伴自己。在調香的過程,也想將這個心意傳遞出去。希望這四顆蠟燭,可以在夜深人靜時陪伴你,讓你慢慢找回最自在的樣子。

漣漪方巾

1970 年代,方巾(bandana)是同志族群的象徵,在Q POWER Festival 裡,每個靈魂都像一個小漣漪,當漣漪互相交集、不再刻意區分「我」與「他者」,影響力一點一滴聚攏,再也無所畏懼。

特別與設計師品牌 Dleet 李倍聯名,讓愛的漣漪無限放大。

Q POWER 徽章組

深刻的信念乘載於小小的徽章上,即便遠行到天涯海角,都要記得充滿勇氣、盡情探索,擁抱每一個面向的自己,無論風雨,讓 Q POWER 的精神陪著你。

頒獎典禮 超限量入場券

多位人氣藝人帶來 Q POWER 限定精彩演出,加上重磅級頒獎嘉賓與多元的入圍作品,和我們一起欣賞一場有頒獎典禮的精彩大秀。
更多頒獎典禮資訊請 點此

*頒獎典禮設有無障礙席次,若有相關需求歡迎寄信至

2022qpower@equallove.tw

Plans 回饋方案

捐款已截止